講(jiang)文明樹新��lu)��></a> </div> <div class=
首頁 新聞(wen) 國際

520快三官

2020-04-02 04:06 來源︰新華社(she) 責(ze)任編輯︰劉銀霞
發送(song)tou)絛font color="red"> zmdsjb 到 10658300 即(ji)可訂(ding)閱《駐馬店手機(ji)報》,每天1毛錢,無GPRS流量費。

摘要︰伊朗曾進行過數次wei)佔jian)發射活動(dong),去年(nian)1月lu)?涔佬恰芭裂悄mu)”號失敗,2月成(cheng)功(gong)發射國產衛星“杜思提(ti)”號。美(mei)國認為(wei)運(yun)載(zai)火箭與彈道導彈技術相(xiang)通(tong),多次表示反對(dui)伊朗shi)形佬欠?浠畽dong)。去年(nian)9月,美(mei)國財pu)bu)對(dui)伊朗空(kong)間(jian)局及其兩個附(fu)屬研究(jiu)機(ji)構實施制(zhi)裁(cai),理由是其開發的mu)?渥爸每捎糜詵?淶 賴嫉 /p>

新華社(she)德黑(hei)蘭2月9日電(記者陳霖)據伊朗媒jiao)灞 潰 晾日未能(neng)將“勝利”號衛星送(song)入預(yu)定軌(gui)道,衛星發射失敗。

伊朗shi)啦bu)發言人艾哈(ha)邁德·侯賽尼當(dang)天在聲明中說,伊朗通(tong)過自zai)餮蟹 ldquo;鳳(feng)凰”號火箭搭(da)載(zai)“勝利”號衛星進行發射,但衛星未能(neng)加速至進入預(yu)定軌(gui)道所需速度。

聲明說,伊朗太空(kong)專家(jia)將分析數據、修正錯誤,準備下一(yi)次發射。

據悉,“勝利”號衛星是配(pei)備了彩色(se)攝影功(gong)能(neng)的遙感衛星,制(zhi)造費用近200萬歐(ou)元,原計劃用于石油儲量、礦物、森(sen)林和自然災(zai)害的勘測。

伊朗曾進行過數次wei)佔jian)發射活動(dong),去年(nian)1月lu)?涔佬ldquo;帕亞姆(mu)”號失敗,2月成(cheng)功(gong)發射國產衛星“杜思提(ti)”號。伊朗政府去年(nian)9月證實,一(yi)枚dui)yun)載(zai)火箭8月由于技術原因在發射場爆炸。

美(mei)國認為(wei)運(yun)載(zai)火箭與彈道導彈技術相(xiang)通(tong),多次表示反對(dui)伊朗shi)形佬欠?浠畽dong)。去年(nian)9月,美(mei)國財pu)bu)對(dui)伊朗空(kong)間(jian)局及其兩個附(fu)屬研究(jiu)機(ji)構實施制(zhi)裁(cai),理由是其開發的mu)?渥爸每捎糜詵?淶 賴嫉 /p>

責(ze)任編輯︰劉銀霞

查看心情(qing)排行你看到此篇(pian)文章的感受是︰


  • 點贊

  • 高興

  • 羨(xian)慕

  • 憤怒

  • 震驚(jing)

  • 難過

  • 流淚

  • 無奈

  • 槍稿(gao)

  • 標題黨

520快三官

1、凡本(ben)網注(zhu)明“來源︰駐馬店網”的所有作品,均為(wei)本(ben)網合法擁有版權或有權使(shi)用的作品,未經本(ben)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(zai)、摘編或利用其它方式(shi)使(shi)用上述作品。已(yi)經本(ben)網授權使(shi)用作品fan)模(mo) ying)在授權範(fan)圍內使(shi)用,並注(zhu)明“來源︰駐馬店網”。違(wei)反上述聲明者,本(ben)網將追(zhui)究(jiu)其相(xiang)關法律責(ze)任。

2、凡本(ben)網注(zhu)明“來源︰XXX(非駐馬店網)”的作品,均轉載(zai)自其它媒jiao)澹  zai)目的在于傳遞(di)更多信息,並不代表本(ben)網贊同其觀點和tou)雲湔媸敵xing)負責(ze)。如其他個人、媒jiao)濉?盡?盤宕穎ben)網下載(zai)使(shi)用,必須(xu)保留(liu)本(ben)網站注(zhu)明的“稿(gao)件來源”,並自負相(xiang)關法律責(ze)任,否則本(ben)網將追(zhui)究(jiu)其相(xiang)關法律責(ze)任。

3、如果(guo)您(nin)發現本(ben)網站上有侵zhi)改nin)的知識產權的作品,請與我們(men)取得聯系,我們(men)會及時修改或刪除。

520快三官 | 下一页